狐狸果子

【刘青松×你】我的男朋友不可能那么甜

    你在美帝上学,和刘青松谈着一场跨太平洋恋爱。你比他小了三岁,虽然你一直觉得自己心理年龄非常成熟,但还是一直被他各种管。

    你学习忙,但自己自习的时候老是会开小差,就得熬夜写作业。某次刘青松中国时间晚上七点美国时间凌晨三点给你发消息吐槽说他金贡儿子又在砸桌子,你在图书馆捧着咖啡愉快地秒回:“儒雅随和,你队精神。”

    刘青松:“?”

    “你还不睡?”

    你怂了,惨兮兮地回复:“对8起,要赶ddl。”

    刘青松:“本来就长得不好看,再熬夜,脸不想要了?”

    从那时候起,他经常给你打视频电话,他一边打游戏一边监督你自习。

    某次高天亮从他身后飘过,看到他的手机上是你在写作业,还嘲笑他把你当女儿看着,为了当爸爸才跟你谈恋爱。

    刘青松:“王八,快叫妈。”

    你突然脸红了。

    

    作为队内唯二有对象的人之一,刘青松似乎特别享受这种比别人高一级的感觉。

    每次高天亮说起自己曾经上学时的辉煌,刘·学渣·青松都会把你搬出来:“我女朋友,纽大stern商学院的。当年托福考了117,sat1550。”

    高天亮:“......”

    单身狗受不起这种双重炫耀式打击。

    他委委屈屈地跑去找同是单身狗的林炜翔了。

    

    你的生日是十二月的第一天。那天早上,你推开家门,惊喜地发现刘青松抱着一捧花站在你门前,身边还放着他的行李箱。

    “宝贝,生日快乐。”他笑嘻嘻地对你说,脸上还有着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的疲惫。

    你的眼泪出来了。

    你扑进他怀里,他手忙脚乱地接住,一手拿着花一手给你擦眼泪。他实在不会哄人,最后直接把你带进家门里亲,行李箱都忘在了门口。

    你冷静下来后问他:“你怎么来啦。”

    他温温柔柔地看着你,嘴角弯起一抹笑:“想你了,不行?”

    他笑起来真好看。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